— 冥色 —

【卡带三十天】所有想写的梗都来一发!(上)

(有点贪心,所以把想写的都写了,各个小标题就是预警了,挑自己不雷的看哦(<ゝω・)~☆)


一、猫耳

 

带土蹿上衣柜的速度太快,卡卡西和他的通灵兽连片残影都来不及扑捉人就已经在上面了。


卡卡西眨了眨眼,有些困惑地抬头:“带土?”

 

“干嘛?!”四战BOSS恶狠狠地往下呲牙,手脚并用压低身子扒拉在那块不大的木板上,动作比起忍者更像受到惊吓的猫……不,这不应该是比喻。

 

那对正贴着头皮微微颤抖的黑色三角耳朵和身后炸得和鸡毛掸子似的尾巴已经说明了一切,有所察觉的忍犬们开始颇为人性化地窃窃偷笑,连卡卡西都有点忍俊不禁:“呃……你现在怕狗?”

 

“不怕!”

 

“那你下来?”

 

 “……不要。”

 

 

二、女装

 

“果然不合适啊……已经是款式最朴素的和服了,违和感还是挺明显的。”

 

 “理所当然的吧,怎么说也是女款,这种体格不用变化术的话感觉就像搞笑艺人。”

 

“而且还是淡色系,宇智波一族的确更适合那代表性的黑色。不过带土的话,穿白色也会很好看……嗯,等等我找找看。”

 

“别翻了那堆全是女款,再说我也没想改变形象。”

 

“没有呢……明明连恶趣味的迷你裙女仆装这类都有,最王道的却不在。”

 

“啥?”

 

“白无垢。”

 

“啥?!”

 

“先用这个代替一下吧。”

 

“……喂别把御神袍用在这种地方!”

 

“嗯,果然很合适。”

 

“别太得寸进尺……”

 

 

 三、性转

 

“……一起变女人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增加不同观众层的收视率之类的?”

 

“闭嘴垃圾……等等为什么你的胸比我大?!按照身材设定的话我最少也有D罩杯!我的D罩杯呢?!”

 

“冷静点带土!表现得如此镇定其实内心已经很混乱了吗?!”

 

 

 四、灵魂互换

 

“三天了……”

 

“嗯。”

 

“没一个人发现不对……包括你的学生。”

 

“嗯。”

 

“还有你的狗。”

 

“嗯。”

 

“批文件时我故意签上自己名字,也只被你属下面色复杂地提醒了一下而已。”

 

“嗯……”

 

“为什么你笑得这么开心?”

 

“没有没有。”

 

 

 五、失忆

 

 “我不记得你……”银发上忍尽量在病床上坐直脊梁,这有些难度,因为他那缠着绷带的脑袋疼得几乎裂开,晕眩分割着视野中的画面,在一片催人作吐的不适中他还是尽力去拉住眼前表情僵硬的黑发男性的手,缓缓贴到自己胸口,“但这里,从你进房门后,就一直跳得很快。”

 

 

 六、身高差

 

“这个作者脑子真的有坑啊!!!!”

 

身长大约三米左右的前任报社集团老大蜷缩在勉强能容纳他的沙发里崩溃掩面,前面的茶几上站着第六代火影,巴掌大小,目测10厘米。

 

“这是要我们去赶《进击的*人》的片场吗?!”

 

“唔,这样的话我提议原创剧,就叫《我的手办男友》怎么样,导演的话可以请……”

 

“苍蝇拍放哪去了?”

 

 

七、恋人视角

 

宇智波带土戴着围裙提着菜刀站在旗木家厨房,砧板上躺着十尾,拳头大的抽象型生物十条触手都紧紧抱住自己,唧唧乱叫瑟瑟发抖。

 

夕阳泼血一般将室内大半物件抹上没什么温度的暖色调,剩下的藏进阴影里,殷红与黑染进了料理人的瞳孔化作三枚勾玉缓缓旋转,地狱图一般的画面把一旁滚着普通白水的锅子生生映衬得像煎熬厉鬼的油锅。

 

帕克颤抖着探进半个脑袋又颤抖着退了回去。

 

“你这对象有点可怕啊……”见惯了腥风血雨的忍犬夹着尾巴抖得像得了动物帕金森。

 

而它的主人依旧眯着眼笑得一脸如沐春风温和满足,显然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是啊,那样子就和新婚妻子一样。”

 

帕克:“??????”

 

 

 八、转世.年龄差

 

“喂喂,虽然分别完没多久就以这种形式再会,也不是不能理解你的心情……但你到底要哭到什么时候?!人设都崩了啊!”

 

“带土……带土……”

 

“啊——可恶,好不容易上辈子长得比你高了,这一折腾不是又回原点了吗?”

 

“带土……”

 

“是是是我在我在,等、脸太近了!笨蛋,别凑上来……!嗯!……”

 

“带土……”

 

“嗯…啾……哈啊……笨蛋卡卡西,你这样……堂堂六代火影,被传出恋.童.癖该怎么办……”

 

“呐,带土,长大后就和我结婚吧。”

 

“什?!谁会和你这种……!等、先放开!琳姐来了!琳姐来了!!放开啊笨蛋!!”

 

 

 九、现代

 

卡卡西的名字挺忙,日日夜夜要在木叶学院的八卦阵论坛蹦跶。

 

在带土转学过来前,相关搜索词最多的是“校草”,“口罩”,“素颜”。

 

在带土来了之后画风就成了,“一见钟情为哪般”,“求婚记录——今天旗木学长被甩了吗?”,以及“力压理科男的失败情话排行榜TOP——持续更新”

 

心好累……

 

偶尔上次论坛居然搜到自己同人文的宇智波带土同学入校不到俩月就磨尽了眼中的高光,眼神死得和自己那莫名其妙的追求者一样。

 

“越来越夫妻相了啊~”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同班同社团同寝室的迪达拉和飞段边嗑瓜子边调侃,“乐队里开了局赌你什么时候嫁过去,角都坐庄。”

 

“……老子要去毁灭这个虚假的世界!”

 

 

 十、花魁

 

“诶?宇智波家在吉原只担任过临时护卫吗?”

 

“不然呢?”

 

“这样啊……我还期待着能有——【那人终于停下了脚步,未被束起的黑发随意地划过肩颈,侧过半张容颜。如从背影中猜想的那样,他已过了稚儿学徒的年龄,但正因如此,我的疑惑与不安才更盛一分——这副相貌,毫无疑问出自那个现在已不可言说的家族。就算气质上减去一层艳丽华美,那黑发红瞳下干净端整的五官依旧极易辨识。

 

为何,这样的人物会至今默默不被所闻?哪怕没有丝毫曲艺才德,只剩皮囊与姓氏,都应有人愿为其早早地散上千金,博他年少时的一笑,成一时艳名。

 

仿佛看透了我心中所想,那人笑了起来,嗤的一声,又轻,又冷。稍显年幼的圆眼眯起,满念讽意。就在三步之外,他就用手上长柄烟斗,撩起了右侧遮脸的头发。

 

那一瞬间,比起感想,我先联想到的是瓷器。那些由东方引入的贵重高雅的器物,在被损坏时都要背负着美的责任一般,哪怕裂纹遍布,甚至粉身碎骨,都不能说是丑陋的。这样想来,眼前的人似乎该这么形容。

 

他向我倾身,右脸狰狞的伤痕便在我眼中放大,还未来得及表示惊讶,下一秒,就被他一口青烟吹在脸上,呛入口鼻,迷住眼睛。而那人在烟雾后,肆意地笑着。

 

“你刚才说……要当我的妆师?”】

 

——这种程度的展开呢,可惜可惜。”

 

 

 

“………………你的妄想姑且不论,总之先告诉我,你刚念的是什么。”

 

“啊,这是自来也老师的新作《一眼*年》,一周后正式发售,作为主角原型福利拿到的先行版^ ^”

 

“…………”

 

“据说长门和小南主动加入了编辑和助手行列^ ^”

 

“………………”

 

“带土^ ^”

 

“…………………………诶……这难道是……报复?”

 

“^ ^”

 

 

 十一、兽化

 

带土被逮住的时候认命了,弱肉强食,物竞天择,自己啃小花小草时也没看哪根长得青翠可爱就放人家一马的,所以也只是时候到了而已。

 

叼着它后颈,脚步轻快地回窝的白狼还挺年轻,身条流畅毛色漂亮。大概是想在安全的地方吃新鲜的,没当场把它咬死。狼没有虐杀猎物的习惯,但如果是被扔给族群的幼仔训练捕猎的话就有些惨了。

 

带土抽了抽鼻子,嗯,白狼身上没有其它猎食者的气味,看来是头孤狼,能结束得比较干脆。

 

但这路也太长了点……灰兔缩起来要拖到地面的后腿,它的种族在兔类里算体型较大的,现在整只的体重都挂在后脖子的那块肉上,就算这狼真没下狠劲咬也难受得紧。

 

等七弯八拐好不容易在一处山洞里停下时带土已经晕了眼,毛毯似的瘫在地上,等那排尖牙割断自己的喉咙,然后和小花小草一样,告别阳光告别空气告别这个世界。

 

啊……近了近了,死神的牙齿和舌头,舔舐过动脉,滑过头颅,脊背,胸腹,渐渐往下……往下……

 

卧槽等等!舔哪呢这是?!爱吃内脏的话开膛破肚也能忍忍,但你要是想学鬣狗一样从后面掏肠子就过分了啊!

 

带土抬腿踢上了白狼的鼻梁,借了点力把埋在自己短尾巴处的脑袋推开了些,肉食动物的气息近在咫尺,本能让几乎放弃挣扎的猎物开始重拾紧张。

 

灰毛兔子抽动着鼻子,为了不死得太丢脸,就尽量恶声恶气地虚张声势:“你、你到底吃不吃?!”

 

突然挨踹的白狼愣了一下神,但下一秒就好像心情变得更好了一般再次凑上来又蹭又舔,蓬松的大尾巴也一下下轻拍着地面,如果不是因为骨头偏硬,估计能和那些牧羊犬一样摇甩起来。

 

“吃,我吃~”白狼眯起眼,安慰幼崽般轻柔愉快的语调激得带土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但你还没到发,情,期吧,现在也可以吗?”

 

“叽?!!!”


评论(26)
热度(2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25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