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色

坑冷而偏食,终日濒临饿死

【复联.科学组】A~Z

打算写以26个单词为主题的短篇,看能坚持到哪个字母


A——ABO

 

“我是一个Beta。”

“太有缘了亲爱的,我也是!”

 

在坚忍不拔地努力了近十分钟后,Tony终于如愿以偿的把脸埋进了Bruce的脖颈处。博士显得有些怕痒,抽着气发出低低的笑声。

 

Tony扒上去深吸了口气,整个肺部都染上了干净清冷的清毒剂味道:“所以……没有火辣的发情期,没有乱七八糟的标记,也没哪天打开门能看到你下面湿得滴水还含着手指叫我的名字……等等,说真的最后一个真的不能有吗?!”

 

Bruce眼疾手快地用桌上的方糖堵住了恋人无边无际的性幻想,他看着对方被糖块塞得略微鼓起的脸颊,羞涩,而残忍地微笑:“不能,Tony,无关体质。”

 

钢铁侠焉了。

 

Bruce回头戳了戳挂在身上的人,递上一份记录着资料的硬盘,“一场不会被任何信息素打扰的学术讨论能补偿吗?”

 

“……一整晚,”Tony铁面无私地竖起一根手指提要求,“咖啡和亲吻无限量供应的那种!”

 

博士假装认真地权衡了几秒后,盯着恋人巧克力色的眼睛确认:“你确定不再得寸进尺一些?”

 

“……”

 

 

Bruce错过了第二天的早餐,理所当然的。

 

 

 

B——Blanket   毛毯

 

过了12月后Tony发现自己的大楼里长出了新的生物。不,不是菌类,硬要说的话那可能和抱枕同科目。特点为灰色发丝,常覆一层厚实织物,可自行移动,遇沙发呈蜷缩状。和抱枕一样的柔软,饱满,看到就想捞进怀里。

 

另:可食用。

 

被毛绒绒的厚毯包裹地分外圆润的博士红着脸,正努力阻止着恋人的手指穿过层层防御攻城略地:“够了,Tony!没有孤独症!也没有拥抱戒断症……嗯…!我只是…只是不习惯太依赖空调和那些非自然的温度控制……老天,这里是客厅!”

 

“当然,亲爱的,”Tony语速极快,表情比出席产品发布会时更为正经,“所以我有义务采取更自然的方式温暖彼此,你懂得,摩擦生热……”

 

Bruce往他脸上砸了个真实的抱枕。

 


评论(7)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